close
部落格的流行早已成了大趨勢,

懶惰的我卻沒趕上這個流行,

一方面實在太懶,連以前無名的BBS 個人板自大學畢業後就荒廢多年,

還要靠定期澆水一行文來避免被廢板。

直到這半年來,找工作的不順利、一些難以開口抱怨的種種,又引燃了我想以文字抒發心情的癮頭,

開始回鍋無名個人板,在一個只有跟自己對話的隱板上記錄最近的心情轉折,好像電子記事本嘛!

沒想到這陣子無名要關站,雖然可以原版轉移到交大BS2,

但以往在無名開板的同學紛紛轉移陣地,分散各站,

本來「我的最愛』裡逐漸消減的個板數目就已經很淒涼了,

搬到BS2連認識的板友都沒有,搬家也沒意思了,

好歹上無名的同時還會去各家看看別人的近況。

那麼乾脆改用部落格吧! 免去搬家的麻煩。

剛剛去BS2申請恢復個人資料,翻了翻以前無名信箱的信件,

很有趣地,從以前自己跟同學「魚雁往返』的文字中,

竟也窺見了當年的自己,從瑣碎的片段裡,喚起了當年校園生活單純美好的記憶。

於是我決定了,來這裡開闢一個記事本,

也不寫給誰看,就寫給自己,當作是日常生活的紀錄。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未來的日子裡,我又可以透過自己刻畫下的隻字片語,和往昔的自己短暫交會。

那些低潮高潮,都是人生的軌跡,我要自己做記錄者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tan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